奶奶的熊毛巾故事舘(图1)
奶奶的熊毛巾故事舘(图2)我 們 將 腳步 停 留 在 「做 毛 巾 是 一 項 良 心 事 業」, 期盼將在地毛巾文化精神保存下來。      
   大型織布機的汽車車道造型,上方五色線-東方『紅』、 鮮明『橙』、燦爛『黃』、自然『綠』、靛『藍』, 象徵回歸自然mix東方民族文化氣息,鮮明色彩元素轉動新生代力量 -『祈福』
奶奶的熊毛巾故事舘(图3)
奶奶的熊毛巾故事舘(图4)
奶奶的熊故事館- 勵志在台灣將豐富的毛巾知識文化傳承下去。 尤其是爸爸媽媽,受傳統生活習慣的影響, 大部分的人都忽視了每天都在用的浴巾/毛巾… 讓他們能學習清潔用品對自我免疫系統的重要性。 藉由開放參訪的過程中,與遊客們共同製造「熊爽的」美好回憶。
奶奶的熊毛巾故事舘(图5)
奶奶的熊毛巾故事舘(图6)
漫步雲林-嫌台灣沒有新景點可以跑嗎? 到熊麻吉市集走走逛逛, 翻轉雲林百大美食/美景:風光明媚的『錦鯉魚池』、『毛巾 主題園區』。
奶奶的熊毛巾故事舘(图7)奶奶的熊毛巾故事舘(图8)

讓小孩品嘗超人氣一飽口福『熊爽霜淇淋』{100%純鮮 乳原料製作}而成的香、醇、濃郁,以及好吃到停不下來 的小餅乾! 美好的午後時光,來杯香濃的咖佔, 遊走於沒有目的、不受拘束的氛圍之中, 一起來奶奶的熊故事館 享受幸福的心靈饗宴吧!

奶奶的熊毛巾故事舘(图9)
奶奶的熊毛巾故事舘(图10)

虎尾 號出口下交流道→沿145縣道前往目的地。

奶奶的熊毛巾故事舘(图11)

斗六火車站→台西客運斗六站7123/7123A/7123B/7124A往北港到埒內→步行10分鐘抵達目的地。

奶奶的熊毛巾故事舘(图12)

雲林高鐵站→7117/7118/7701往虎尾到興中→步行17分鐘抵達目的地。

搜索

Top